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打赤膊

今日份的一句话喻黄!【你的一句话真长】


黄少天还在训练营的时候有一个挺不雅的习惯——打赤膊。虽然有夏休但G市的天气总是热的比较早,在五月初的时候虽然热但还不到开空调的地步黄少天就喜欢打赤膊,因为凉快。

当然更多的是一种装酷,小孩喜欢装大人,看大人这样好像很酷于是他就学了起来,慢慢就成习惯。

在训练营里黄少天就是领头人,于是大家都爱学他,唯独喻文州例外。问到他,喻文州也就是说“没什么,我不习惯罢了”

黄少天哼哼唧唧表示不满,装!装什么,就你特殊!

后来两人关系缓和,黄少天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喻文州,打赤膊的习惯突然就没了,甚至有时穿衬衫非要扣到第二个扣子死活不肯再解开,再热都不肯。
连喻文州有时都会解开第二颗扣子散热,看着穿得严实的黄少天喻文州问“你不热吗?”

热,当然热啊!热得快昏过去了!可在你面前怎么能这么没形象!黄少天内心这么想却没说出来,含糊不清得唔了一声解释自己并不热。

喻文州疑惑地看着黄少天,明明额头上都是汗还说不热,不过他坚持喻文州不再说什么。

方锐扇着扇子凑到黄少天旁边喊“黄少,你怎么把自己捂那么严实啊?”

黄少天回头张望了一下,喻文州不在,他才凑过去小声说“被喻文州看到多影响我形象啊”

方锐瞪着一双真诚之眼“你装什么,喻文州看得还少了?”

“……”草!!!还真的是!!黄少天悔得肠子都青了,那年的他为什么这么不讲究!装什么哔,现在可好
看着黄少天露出如此复杂的表情方锐觉得心情很好,中午都能多吃一碗饭!

不管如何,总之蓝雨青训营再也没有成群结队打赤膊的小朋友了。

再后来,两人成功出道,也跨出超越友谊的那一步。情到浓时两人吻着吻着就往床上滚,喻文州脱掉黄少天的上衣时发现他脸通红,一脸得害羞。喻文州凑到他耳边含着耳垂轻声说“少天害羞了?你没穿衣服的样子我早就看过了现在害什么羞”

黄少天对天发誓,如果真的能穿越时空他一定把以前那个爱打赤膊的自己打一顿!!!

评论(2)
热度(54)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