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深秋时,街道两边的银杏叶褪成黄色。不像其他树叶那般枯黄无力,反倒填了几分活泼。

少年靠着树站在街边,颈间围着一条米色的围巾,小半张脸被埋在里面,只能看清一双圆圆的眼睛。他似乎在等人,时不时掏出手机按亮屏幕看看时间再锁了放进兜里,脸上却没丝毫不耐烦的神情。

这是他第十次看时间了,屏幕上的数字时钟从一开始的15:00跳转到了15:30

“怎么还没好”少年不满地嘟囔一声

“等很久了?”话音才落,一个身穿深棕色毛衣的男人出现在少年身边,伸手替他清理了不知何时落在少年发间的树叶

“那你说呢,我三点就在这里等你了啊,是你说今天可以准时散会我才来的结果让我白白等了半个小时。喻文州你怎么补偿我?”

喻文州牵起少年的手往外走:“让你放开了吃流沙包,我买单?不过少天要是点太多吃不下了我可不帮忙”

黄少天笑弯了眼角:“走走走,吃不下我跟你姓!”

评论
热度(35)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