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喻黄】黄少天不当大哥好多年了(下)

* OOC预警

* 抱歉沉迷逆水寒所以更文的速度就慢了下来

* 我明明想写黄追鱼的,结果我好像根本没写他怎么追!!【哇哇大哭】


前文戳我


——————————————————————————————

 相信我,没有车,我只是测不出敏感词


——————————————————————————————

ball ball各位姑娘!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测敏感词的?我下了小黑屋已经把它标识出来的敏感词都隔开了,开始不行……我真的跪的!怎么,还不许我们亲嘴了吗!

评论(7)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