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一个很直男的黄少天

* 深夜60分的梗

* 虽然我觉得好像……很OOC了,因为一点都不直男【被打

——————————————————————————————

 喻文州趴在桌上特心累得想,喜欢一个直男可真辛苦。黄少天就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正和张佳乐聊得起劲,那眉飞色舞的样子看着就可爱,可惜这份可爱他没法独占。

王杰希端着杯子走过了就看见带着忧郁气息的喻文州,“你还没跟他说?”

“少天太直了……我觉得我要是说了真的是连朋友都没得做”

王杰希想想有道理,毕竟放眼全联盟也就这家伙对着苏沐橙吹过口哨了。虽然知道他对苏沐橙无意,但这行为,非常直男。

“暗示他一下呢?”

喻文州苦笑“你以为我没有吗”

现在他都能回想起第一次被黄少天发现他“秘密”时地慌乱。他的手机里有一张黄少天的照片,倒也不是故意偷拍,当时只是想拍景,拍完才发现黄少天入了镜,意外地好看。喻文州便将这张照片打印出来,不敢光明正大的用框架裱起来,只能夹在书里。

那天黄少天跑来问他借比赛复盘的笔记,喻文州正在收拾东西就喊他自己拿,桌子上左手第一本就是。等他反应过来照片夹在里面时已经晚了,黄少天手里拿着照片看得仔细。喻文州紧张地直冒汗,出道都没那么紧张,完了,被发现了……

“少天……”

“我靠队长你什么时候拍得这张啊把我拍那么帅!以后蓝雨宣传照不用找别人了队长来就行了啊,哦不对那就没人帮你拍了。原来队长还会摄影啊,这么好看干嘛不裱起来,底稿还有吗?我去洗几张放我房间里”

“……”喻文州无语,不知道是该庆幸他没发现还是该伤心。

“以后战队要求的微博自拍就靠你了队长,你帮我拍好不好?粉丝总说我角度太直男不能体现我万分之一的帅气可我觉得挺好看的啊”

“……”怎么能这样就答应呢?于是喻文州说“好,我帮少天拍”

第二次是接收一份加密文件,密码是黄少天生日,喻文州故意露个破绽等他追问。黄少天感动得一把眼泪“队长真是对我好,密码都用我生日!这么好的兄弟真的找不到了”

“……”喻文州特想骂脏话,我对你图谋不轨你竟然只把我当兄弟?只能说追黄少天道阻且长。

林林总总,喻文州给的暗示两只手都数不过来,连一向怕麻烦的郑轩都旁敲侧击地问他是不是对黄少天有点意思,而本人就是毫无知觉,还总对他笑得那么好看。人在身边,却远得碰不到,还不如看不见来得好。

但事情总是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开。国家队回国后的一段时间,黄少天借口家里没人就赖在喻文州那住了一个多月。那晚喻文州去洗澡了,手机却震个不停,一直有人在给他发消息。黄少天无意偷看,只是被震烦了想将手机放到沙发上,放在柔软的地方声音就不会那么明显。可谁想喻文州对自己的隐私太不在意,界面上会直接显示聊天窗口的内容,黄少天猝不及防地看到内容,傻兮兮地握着手机愣了好半天,直到喻文州洗完出来才渐渐回神。

“少天,怎么了?”

“我……我不是故意偷看的,只是想把手机放到沙发上而已”

喻文州拿过手机划开屏幕,连续不断的消息是他职业圈外的挚友发来的,一连发了四张图片,看上去是同一个人,最后加了一句话【这个怎么样?感觉应该是你会喜欢的类型。我跟你说别花心思在黄少天身上了,他又不喜欢你,这么多年都没结果你再耗也就这样,老大不小的了赶紧找个人谈也能陪陪你】

喻文州心一沉,没想到竟然用最糟糕的方式让黄少天知道了自己的心意

“队长……这个人说的是真的?”

“是,是真的,如果让你觉得不舒服的话我很抱歉。今天很晚了你就在这睡吧,我去楼下开间房”

喻文州正要离开被黄少天拦下“不是啊队长那么晚了就算去楼下也不安全,被人认出来围堵你怎么办?还有,这个给你发消息的人是你朋友,但他介绍的这个你认识吗了解吗,万一是个骗子怎么办?队长虽然比赛时候心脏,啊不是,是深谋远虑。但队长你太善良了,被人骗身骗心太恐怖了!不行不行我要保护好你,你要真想谈恋爱了找我啊,你不是喜欢我嘛,大家知根知底的不好吗,再怎么样也比外面的靠谱啊!”

“……”喻文州聪明的大脑当机了,这是怎么回事谁来帮他理一下思路?黄少天刚才说什么,想谈恋爱找他?

“少天……你知道你刚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吗?”

“知道,跟你谈恋爱啊,有什么问题吗?”

喻文州觉得头疼,以前怎么不觉得跟黄少天交流有障碍呢?“我喜欢你少天,喜欢了很久。如果你只是怕我被骗真的不用这样,我没打算喜欢别人也不会随便拉个人就谈。两个人交往会做一些很亲密的事情,我是个男人,你能接受吗?”

黄少天真没想那么多,只觉得他家队长太纯良了不能被骗,下意识地就说出这番话。喻文州提到他才想象了一下,他跟一个男人拥抱,接吻……嗯……好像是不怎么能接受。但把对方的脸替换成喻文州呢?他大概会温柔,很小心,很周到……好像并没有以为的反感,甚至有点想试试。

“说真的队长我刚才想象了一下,你要我跟别的男人搂搂抱抱亲亲热热的实在是……但换成是你的脸那种反感好像一下子没了,竟然还有点期待。对你刚才的问题,我的答案是我能接受。再说了你不是喜欢我吗,这样不是很好,两全其美”

喻文州将黄少天轻轻抱进怀里“那你可要想好,我不会让你跑了的”

就算跟喻文州交往了,喻文州还是觉得自家男朋友是个直男,给什么穿什么,尤其是洗完澡,穿着大裤衩裸着上半身就出来了,丝毫没有顾虑到这画面会给他带来多大的刺激。由于黄少天原来是个直的,所以喻文州不敢太快怕吓到他,可……可忍着也很伤身体啊。

“少天……”喻文州捏了捏眉心“你下次能不能穿好衣服再出来”

“为什么,夏天啊又不会感冒。都是男人怕什么,这是你家又没别人。就算在宿舍我们蓝雨也没妹子,不怕被看”

喻文州觉得有必要告诉黄少天这种撩而不知的行为真的很过分,他一把抓住黄少天的手腕把人带进床里,自己翻身压在他的身上“你这样,我怕我会忍不住”

忍不住什么?黄少天疑惑地看着他,直到腿间似乎被某个硬物蹭到他才反应过来,脑子里瞬间闪过一句特霸道总裁的话——女人,你这是在玩火。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必要这么遮遮掩掩的吗?黄少天仰了仰头亲上喻文州的嘴角,特不怕死的说了句“那就试试呗,我还不知道两个男人怎么做呢”


评论(21)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