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喻文州喝醉了,拉着黄少天絮絮叨叨。黄少天突然很无语,万万没想到,平时稳重的队长喝醉以后如此话痨,喻文州你ooc了你知不知道!
“我们退役以后去环游世界吧,澳大利亚的海滩,巴黎的铁塔,罗马的教堂……少天你觉得怎么样?玩够了就去国外领个证,定居在哪以后做什么工作再说,随你高兴……”
“我靠队长你都想那么远了?!我们这才刚拿冠军啊!第六赛季!我们才打了几个赛季啊你就想退役的事了??”
喻文州忽然神情严肃,浑然没有方才醉醺醺的感觉“你答应我在一起的那天我连在哪里养老都想好了”
黄少天哽住了,躲闪了目光半天没吱声“哎,虽然很老套但还是被你撩到了。为了不让你的计划被打乱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吧”
回答黄少天的,是喻文州沉稳的呼吸声
“卧槽!喻文州你他妈给我起来!!睡个屁啊!”

评论(1)
热度(28)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