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张佳乐原来是短发,当然不是孙哲平那种板寸,就是普通的短发,前额还有细碎的刘海。

留起长发其实是因为孙哲平一句无心的话。

一天他们一起外出撸串,坐他们对面的是一对小情侣,女孩的头发不算长,刚刚到肩膀下面。孙哲平抬头时正好看见然后转头对张佳乐说“她那发型我觉得挺适合你”

“毛病啊,我又不是女的干嘛留长发”

“谁说男的就不能留?我觉得你挺有那种……怎么说来着,文艺青年的气质。”

“有毒吧你”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然而他仔细打量了一下那个女孩,女孩的脸型的确不太适合这个发型,张佳乐突然脑子一抽,他觉得同样的发型他肯定比这个女孩好看。因为这个有毒的想法,他开始留起了长发。

起初孙哲平并没有在意,直到张佳乐三个月没去理发他才意识到这人真的开始留头发了。他本想嘲讽两句,怎么,我随口说说你还真记着了啊?然而孙哲平没有说,他突然觉得自己很期待看见长发版的张佳乐。

张佳乐头发长得不快,到肩膀的长度竟然留了许久。孙哲平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张佳乐的头发,软软滑滑的,很舒服。“挺好看的,就这么留着吧”

“乐爷什么样子都好看”

“你就自恋吧”

“呸,这叫面对事实!刚才你还夸我好看的”

是真的挺好看的,孙哲平想。张佳乐脸小皮肤又白,明明是偏女气的造型可在他身上没有丝毫的阴柔反而更衬他的气质。

“给你买根头绳,天快热了”

“行吧你看着办。快来大孙!世界boss刷新了!”

孙哲平收回目光将注意力转回荣耀“来了!”

评论(2)
热度(33)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