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今日一句话喻黄

所有人都觉得喻文州宠黄少天宠到没边,然而当事人之一黄少天嘴角一抽,扯!!就瞎JB扯!你们是亲眼看见喻文州私底下的样子吗?!撒娇一把好手,OOC到突破天际!明明是我宠他为什么我不是攻!黄少天这么一想觉得自己很委屈。
“少天,告诉你个秘密,虽然听上去很扯但这是真的”
黄少天已经快把白眼翻上天的,这句话他最少听过六次,这次是第七次。“你说,我听完再决定信不信”
“我有能力回到过去”
看看,看到没,刚才说什么来着,黄少天才是宠喻文州的那个!
“文州,这句话的可信程度堪比我们这个世界变成了AB O你知道吗?我的好队长别瞎想了成吗,复盘复完了吗,训练完成了吗,小卢的背诵检查完了吗?”
“少天不信我?”
黄少天最见不得喻文州一副可怜的表情,自己找的男朋友又不能分手,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信了信了,那你怎么不用这个能力回到过去”
“我曾经想过,可是一旦回去历史就会改变。虽然过去有少天的日子很快乐但我更期待有你的未来”
黄少天捂着脸害羞地别过去“喻文州,少撩我几句你会死吗!我的小心脏承受不住啊!”

评论
热度(43)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