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终于等到了!!我的军兵!
金光我是今年2月才入的坑,这才几个月,现在看到东皇战影,但真的超级喜欢了!
军兵是我超喜欢的一对,军……师每次都是风哥哥胡闹,可从没见他真的罚过!这是什么!这是爱情啊!【敲黑板!】
惊鸿这个故事看得我有点……难受?军师是九算,太懂得把握自己的感情,但在他心里一直惦记着那个人。那个人总爱向他讨酒喝,会惹一些小麻烦,会站在他身后并肩作战,会亲切地喊他老大仔……那个人不见了,但军师会把他找回来的!
强势表白太太!太太的风实在太戳我了! @Fsang12

评论(1)
热度(3)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