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黄少天打开宿舍门的时候发现地板上有一封信,匿名的。虽然粉丝常常寄信来但从没直接出现在宿舍的,他疑惑地拆开,熟悉的笔迹展露在眼前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切,多大人了搞这套

黄少天立马跑去喻文州宿舍,大门开着,他一手扶着门一手挥了挥信“队长,你这表白太没诚意了吧”

“看来少天不满意”

“如果我说不满意的话会有后续吗”

喻文州假装苦恼地皱眉“那…我去宿舍楼下摆个蜡烛?”

“喂喂,不带这么玩的啊,这样我要生气了。表白这么不正式,我不要大肆铺张玫瑰花总要来两朵吧”

“玫瑰花没有,冠军戒指倒是有一枚,你要不要”

“还会有更多吗?”

“会,只要我们一起”

黄少天笑着扑过去“那我勉强接受你了”

评论
热度(36)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