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偶像梦幻祭/英杏】日常小段子

* 写在最前面

* 放过我吧我真的写不出英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那么爱他啊!!

* 绝对不是因为我吃cp,毕竟这游戏我还是吃英智x我【滚】

* 隔壁剧组恶搞段子想多了我写英杏都跑偏了

* 这大概是唯一一篇英杏我真的放弃了投降了没有脑洞让我死了算了

* 2个小段子而已,OOC到我自己都很崩溃,设定大概是英三岁吧。

* 啊,想死


---------------------------------------昏割线---------------------------------

【学校里的流浪猫】

英智初见小杏的时候并没把她放在心上,或者说邀请她一起去学生会也只是出于礼貌,他觉得一个刚刚来的转校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然而现实却不是如此,她好像真的是TS的幸运女神,包括在S1上的获胜,虽然功劳并非全部归她,可她的付出举足轻重。


杏:[所以英智前辈初见我时对我到底是个什么印象?]


英智:[大概是像路边的流浪猫吧,乍一看不会引起多大的重视,毕竟随处可见]


杏:[……]


虽说只是随口一问可却让小杏多多少少有些郁闷,坐在学校的花台边神游起来。脚边突然有一阵毛茸茸的触感,还来不及害怕,那一声轻轻的“喵”就已经传来。摸了摸流浪猫的小脑袋,小杏自言自语道:“我觉得挺可爱的啊”


没过两天敬人就在学生会里抱怨最近学校里的流浪猫越来越多了,也是奇怪现在又不是春天,但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整治一下。


英智侧头想了一下[原来我们学校还有一位叫小杏的魔法使呢]

 

【英智的氧气机】

从喧哗祭之后学生会和3A都会有一台氧气机常备,濑名曾经研究过这个机器他不是很懂这玩意到底是怎么用的,守泽告诉他就是电视剧里放的那种罩在人鼻子上的。氧气机是小杏放的,理由是听副会说英智曾经真的笑到缺氧要进医院,她怕在学校时候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某天英智在学校问涉,之前他在电影里看到一个场景,一群人在吸某种气体,没多久就开始放飞自我哈哈大笑,那是什么,他很想体验一下。第二天涉就扛着一箱设备来了,敬人看见了非常胃疼。


设备和小杏准备的氧气机长得一模一样,不同的只是里面的气体。英智开始尝试,没过多久他开始从“呵呵呵”的笑声变成“哈哈哈哈哈”,把一旁的桃李吓得大叫[哇!会长坏掉了!]。小杏此时恰好推开学生会办公室的门就看到笑到人设崩塌的英智,连忙把一旁的氧气机接上给他吸氧。好不容易缓过神来的英智开口道[谢谢了杏不然我可能真的笑死过去了]


看到他没事了,小杏才想起来这里的目的,和敬人说起了她想在走廊张贴宣传海报的事情。这里正说得起劲,耳边又传来了了英智的笑声,原来他觉得这东西很好玩很带感又去吸了。


小杏觉醒了杏爷属性[天祥院英智我管不了你了笑死算了!]



-----------------------------------昏割线-----------------------------------

那个气体是真的存在,化学式是N2O,俗称笑气。这种气体据说也会被运用在牙科治疗当中【这个不确定只是很早以前看到过而已,如果没有请告知】。我自己是没有尝试过啦



评论(2)
热度(33)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