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全职高手/男神x你】带你玩荣耀①

设定:你想玩荣耀,拉着男神去新区建小号

【关于游戏有bug,但是仔细考究太麻烦了会写长所以……就麻烦容忍一下吧】

内含:韩/喻/黄/叶

大概会有2,看我的……脑洞够不够吧和我……懒不懒。嘿嘿嘿


------------------------------------昏割线------------------------------------

韩文清

你心血来潮嘚瑟一下自己“队长女友”的身份大摇大摆地走进霸图找韩文清,径直走向健身房把他从跑步机上拽下来:“文清别练了走走走带我玩荣耀去。”他虽疑惑原本不打荣耀的你为什么突然这么热情,但还是应了你的要求“去训练室开电脑我冲个澡就过来”

你开开心心地打开电脑登录荣誉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牧师,顺便帮韩文清建了个拳法师。韩文清回来看着熟悉的界面和角色问道:“为什么选牧师”,你骄傲地抬着下巴说:“体验一把做你背后的女人的感觉”

“……”

奈何你这个愿望瞬间被浇灭,职业选手的走位意识太好,即使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新号依旧可以躲过怪的攻击。你只跟在他后面蹭经验一点用武之地都没有,终于你爆发了:“韩文清你给我老实点挨打行不行!你这样我怎么奶你?!”

就算是韩文清被你突如其来的一吼也是吓到了,沉默地看了一眼委屈到脸红的你,心里叹了口气,满足了你奶他的愿望。

偶然路过的张佳乐听到你的吼声,吓得拉过同样偶然路过的张新杰问:“谁胆子那么大这么吼韩文清?”张新杰眼皮也不抬“他女朋友”

当天晚上,职业圈流传着这么一个谣言:韩文清惧内

《张佳乐,活着不好吗?》

《你本来就是我身后的女人何必多此一举呢》


喻文州

你蹲在沙发里在网上搜了好多黄少天比赛的视频录像,内心突然涌起了一股冲动:剑客真的好帅啊,像骑士一样守护者整个队伍!你盯着再次被夜雨声烦解救的索克萨尔沉思,突然抱着笔记本兴冲冲地敲开书房的门,喻文州正在看书,一旁的电脑开着随机播放歌曲。

“文州带我玩荣耀好不好?”

他从不拒绝你的要求,这次自然也是,他立刻放下手里的书笑着对你说“好”

本想问你选什么职业,却见你的鼠标毫不犹豫地向剑客移动过去。喻文州微微挑了眉,他怎么从不知道你是黄少天的粉丝?

虽说是让他带,可是打怪的时候总是你冲在前面,颇有一种大杀四方的感觉。可身为新手的你根本不存在躲避的意识,血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下掉,还是他及时出手救了你。

“夫人要不试试辅助类的职业?”他提议。

“可平时都是你在保护我,我想在游戏里体验一把保护你的感觉啊”

《所有的事交给我就好,保护夫人是我责任,何况我乐在其中》



黄少天

黄少天坐在电脑前玩荣耀,你看着他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飞舞,忍不住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你打字速度飞快,不知道玩荣耀有没有手速啊?你是实践主义者,有了想法立刻实行“少天陪我去开个小号带我玩呗”

“好的媳妇,是的媳妇,我带你打遍荣耀无敌手~开了开了。”

你建了一个小剑客,黄少天疑惑道:“媳妇你玩个牧师不好吗,看你老公我为你冲锋陷阵,你在后面为我保驾护航,嘿嘿,多么神仙眷侣!”

“不要,并肩作战也很帅啊。”

“媳妇你高兴怎么样都行,来了媳妇跟紧我啊别跑丢了”

有黄少天带着你升级特别效率,玩了几天你自认为熟悉了游戏,期待地问“少天,我们PK一把怎么样?”

你当然知道才玩几天的自己比不过联盟的剑圣,可就是想试试自己的水平,可万万没想到“荣耀”二字出现在你的屏幕上。

“不是吧,你也不用这么让着我啊太假了”

《你赢我赢都一样反正你是我媳妇儿啊》



叶修

又是一年全明星赛,一开始你还在台下看得认真,没多久就开始神游,楚云秀和苏沐橙真的都好厉害啊!职业圈虽然是男性居多可女孩子一样可以不输他们。于是从没玩过荣耀的你有了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叶修,来来来快教我怎么玩战斗法师!”

叶修叼着烟不解地看着你:“怎么了媳妇,突然抽什么风?”

“去你丫的,教不教?”

“教教教,媳妇有什么愿望哥都满足你”

你上手挺快,叶修称赞了你两句:“不亏是媳妇,进步挺快啊”

被夸的你开始飘飘然,没两天你抱着电脑站在叶修面前:“叶修,来pk”。叶修打出最后一击干掉了boss,从善如流地应了你的要求,结果毫无疑问你压根没出手的机会,屏幕上一次次出两个字“失败”

“人家男朋友都会让着女朋友的,怎么到你这里就这么虐我,叶修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怎么会呢,我只有你和荣耀,哪里舍得不爱你啊媳妇”

《行了媳妇别委屈了,虽然你成不了职业选手可你有个拿过冠军的老公啊她们有吗?》



------------------------------------------昏割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喻队的我写那么短……【捂脸】

最近我有点担韩队【小声】

我要反思自己了,说好的担庙呢


评论(4)
热度(185)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