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全职高手/男神x你】突如其来撩你一下

喻文州:

你拎着一袋零食回到家,脱了鞋就往客厅走去,喻文州正坐在沙发里看书等你回来。你直嚷嚷着脚酸,嘟着嘴看着他向他撒娇。

喻文州放下书把你的脚放在他腿上,轻轻地按揉着。
“好奇怪啊,今天都没出门,就刚才买零食走了那么点路,怎么那么酸?”

“夫人今天可是很忙得走了一整天呢”

“嗯?”你茫然地看着他。

他凑到你的耳边缓缓说出答案“在我心上走了一天”

王杰希:

今天明明是周末可是王杰希要临时出差,早上你醒来时枕边人已经不在。半梦半醒地看了眼时间已经九点,挣扎着爬起来,路过厨房时还看见他临走前为你准备的早餐。

你在电脑前画了一天的画,沉迷其中的你没有发现太阳已经西沉,专心到开门声都没听见,直到一双熟悉温暖的臂膀将你圈住。

“杰希,怎么回来了?不是说明天一早的火车吗?”

“嗯,提早办完就改签了。我怎么舍得留你一个人在家过夜”

周泽楷:

难得你们两人同时休息,于是你决定做个大扫除。一大早先把床单被套扔在洗衣机洗了,你在拖地,他在打扫厨房。

“滴滴”得声音响起,你把洗好的床单拿出走到阳台晾晒。

“小周,你把之前没洗的衣服扔洗衣机里洗了吧”

“好”周泽楷踩着拖鞋抱起一堆衣服,一件衣服从他手里滑落,还被他踩了两脚。你发现那是他最喜欢的一件。

“小周,衣服掉了,你还踩了几脚,你是不是不爱它了”你半开玩笑地说。

周泽楷放好衣服朝你走来,接过你手里的床单帮你一起晾晒。突然飞快地亲了一口你的脸颊“不爱它,爱你”

————————————————————————————————

混更完毕!嘿嘿
之所以说是混更因为这个梗不是想出来的而是我自己身上发生的。大学时候的事情
杰西卡那句是我对室友B说的,喻队是室友A对我说的,周泽楷是室友B对我说的
我觉得我空有一身说情话的本事依旧是一个单身狗
呵!!男人!!!!

我这么高产你们不爱我嘛!!【对手指】

评论(5)
热度(141)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