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全职蓝雨】你所不知道的蓝雨 01-10

* OOC的我庙日常

* 大概会黑我烦吧【信我,是粉】

* 不知道能写多少段子,随时挖坑,随时终结

* 最近太忙没心情更正文就来摸鱼了,我……不务正业啊!!

* 有喻黄,我本命CP,怎么会没有!

【01】

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蓝雨的食堂没有秋葵

这个习惯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

一直到卢瀚文来队

秋葵这种食物才重新出现在蓝雨食堂里

拍板决定的人是喻文州

因为他说小卢还是孩子,长身体的时候要多吃点不能挑食


【02】

黄少天觉得自己失宠了

他不再是队长的宝宝了

因为食堂有秋葵

十三亿黄少天都沉默了!他一天没说话

蓝雨上下陷入了恐慌

卢瀚文默默举手“队长,我可以不吃秋葵的”

喻文州点点头“没事小卢,不用理少天”

黄少天闹脾气了


【03】

其实其他队员也很想吐槽

小卢是孩子要长身体

他们当年也是孩子啊!

也要长身体啊!

怎么不惦记一下他们呢


【04】

黄少天闹脾气的直接反应就是在训练的时候乱砍人

郑轩总是被点名去PK

压力山大


【05】

晚饭的时候喻文州试图安慰这只炸了毛的小柯基

“少天”

黄少天不理他,挪了挪屁股离喻文州远了点

“少天……”

还是不理,门头扒饭

“再不理我没收你的手办”


【06】

黄少天吓得立马笑脸迎人

“哎队长你说什么,我刚专心吃饭呢没听见”

被追着打了一下午的郑轩戳了戳碗里的米饭

要不然说黄少天是柯基呢

属狗脸的,说翻就翻

也不对,这话太难听了

他只是怂


【07】

喻文州摆事实讲道理

黄少天表示道理我都懂但我就是不爱吃秋葵

喻文州沉默了

“少天……你可以打菜的时候不要秋葵”


【08】

黄少天沉默了

对啊,他为什么没想到?


【09】

卢瀚文夹了口秋葵塞进嘴里

沉思,为什么他的偶像是黄少天

而且,秋葵挺好吃的啊?


【10】

卢瀚文想通了

他崇拜的是操纵着夜雨声烦大杀四方的黄少天

而不是生活里脑子转不过弯来的黄少天

此少天非彼少天

人是一个人

但魂不同

卢瀚文觉得自己很有眼光

毕竟看穿了本质

评论(1)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