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全职蓝雨】你所不知道的蓝雨 91-100

【91】

职业选手也不是整天都在打荣耀

休息的时候也会玩玩别的游戏,平台不限内容不限

所以黄少天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握着手柄大喊一声“我新买的游戏茶杯头!谁要一起玩啊!”

一呼百应

【92】

进入游戏的一个瞬间,这个画风让人觉得很怀旧,瞬间回到童年

“让我想起了唐老鸭”喻文州说

“我投米老鼠一票”郑轩道

“猫和老鼠博得一分”徐景熙紧随其后

“丑小鸭的画风也差不多”这是李远

“没有人提名大盗罗宾汉吗”宋晓瑟瑟发抖

卢瀚文插不上嘴,不是一个年代的人

【93】

黄少天的画风也跟人家不一样

他说“我觉得像白雪公主”

沉默,沉默

悄悄是离别的笙箫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94】

没有人规定男孩子不能看白雪公主,就像没有人规定女孩子不能看光能使者一样

个人爱好,你有意见?

黄少天看看人都不说话了,奇怪地摸摸鼻子“哎干嘛不玩了?队长要不你第一个?”

喻文州拿起另一个手柄“来吧,选角色”

【95】

于是cuphead黄和mugman喻组队开打了

第一关的第一个boss是一个黄色的土豆,黄少天一看乐了“削皮做薯条!”

土豆很好打一会就死了,接下来出现的是洋葱

“洋葱?杨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卖萌大哭的表情真想看杨聪做啊。哎哎我怎么掉血了?眼泪有毒啊啊啊啊我死了队长救我!”

【96】

喻文州反应极快可是手速不快

这点荣耀大陆的人都知道

所以他只能看着红色的魂慢慢上升消失在屏幕上

没救回来

【97】

喻文州单枪匹马,再加上对游戏的不熟悉,最终倒在胡萝卜出现的瞬间

啧,以前怎么没觉得胡萝卜那么讨厌呢?

【98】
双方都出局了,换人!郑轩和徐景熙上

有了前车之鉴郑徐二人对洋葱的眼泪特别小心,有惊无险地过了关

然而两人也是倒了了胡萝卜的手里

谁能想到胡萝卜突然开了天眼眉间长出了第三只眼睛

旁友,二郎神跟你什么关系?

还是你听说过三目神童?

【99】

宋晓和李远就厉害多了,胡萝卜没有难住他们,却被两只青蛙pk出局

这两人在打的时候黄少天一直在解说“好现在宋晓只剩一格血了,后面那只深绿色的青蛙吐火了,前面的青蛙蓝拳紫拳纷纷打出!快闪开宋晓,躲得漂亮!”

然而话音刚落,两人先后被深色青蛙的火焰打中

【100】

“毒奶啊黄少!!!一口的flag!!”

评论(2)
热度(47)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