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恋与制作人】生日快乐

* 第一次写恋与,OOC预警

* 定时发布,给我宝 @想摸白起屁股 生贺

* 就算这样洛洛也是我的!!

———————————————————————————————

白起:

你坐在办公室里正在头疼下一档节目的策划案该怎么做,当然让你操心的不止这一件事,明年公司年度计划也还没有完成

你大大叹了口气,把手从电脑前移开靠在椅背上休息片刻,脑子一放空竟然差点睡着

“咚咚”蓦然睁开眼发现白起在窗外轻扣玻璃

“白起?你怎么来了”习惯于他从窗口进入的你已经无心吐槽这一点

白起看着你疲惫的样子微微皱眉“有事经过你们公司看到灯还亮着就猜到还在加班。接你下班,都这么晚了”

“可是……”你回头看着桌上一堆凌乱的文稿,不加班不行啊

“今天先下班,明天我帮你一起”他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你被他亲昵的动作弄得脸红,虽然不早了大部分员工都已经下班可这里毕竟还是办公室啊

你还是听了他的话收拾东西下班。你们没有直接回家,他开着车带你来到绿盈广场,今晚似乎有活动广场上聚集了很多人,一轮轮的灯光秀绚烂夺目让人移不开眼

“好漂亮啊”

“听同事说今天这里有活动,带你来看看”

突然间你的颈间一凉,低头看去竟是一个银杏造型的铂金项链。

白起温柔地看着你“生日快乐”

你愣住了,今天是你生日可自己竟然忙忘了,可他还记得。

“谢谢你学长,我很喜欢”


许墨:

前一天加了班难得睡个懒觉,早晨九点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房间,你这次迷迷糊糊醒来却不愿睁开眼翻个身想继续睡

然而此时手机铃声响起,伸手在床头柜摸了半天才拿到手机胡乱按了接听迷迷糊糊地“喂”了一声

“早,打扰到你睡觉了吗?”许墨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你这才睁开眼睛完全醒过来

“没有,早就醒了就是还在赖床……”

“呵呵抱歉我原以为这个点你已经起了”电话那头的人轻笑,你不自觉地有些尴尬干笑了两声,好像在这个人面前你常出糗

“我能提前预约你下周日的时间吗?有一场老电影的修复,之前你说很喜欢所以想带你去看看”他询问道

你翻了翻日历,下周日好像没什么安排便满口答应下来“谢谢你许墨”

周日当天你到电影院时许墨早就到了,老电影之所以能经久不衰自有它独特的魅力

出了电影,他让你稍等一下,自己却折回去。然而没多久许墨捧着一大束蓝色妖姬走向你

“总觉得这花跟你很般配,所以就想送你,生日快乐”


李泽言:

今天是你生日又是周末,可偏偏因为节目的策划案被驳回只能加班了

你正烦恼着,电话响起,是李泽言的“你在做什么?”

“加班啊,策划案被驳回了”

电话那头的人不满地皱着眉“发一份到我邮箱”

“总裁大人,我能说不吗?”你原本想这么说……还是算了吧

“这么幼稚的策划案你也好意思直接交出去?”虽然知道是事实可被他训斥还是不舒服,何况今天……连魏谦早上都发了一条祝福短信他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现在到我办公室,上次你交来的年度计划有问题”

屋漏偏逢连夜雨,没办法,投资人不能得罪啊

当你赶到公司楼下时却看见李泽言站在车旁

“去哪儿?不是到你办公室吗?”

“上车”总裁的话还是那么让人无从拒绝

李泽言驱车带你到了souvenir,桌上早已铺上餐布,烛台上的蜡烛也被点亮,中间还放着很好看的玫瑰花

“以为我忘了今天是你生日?算是奖赏你还算合格的年度计划,生日快乐”


周棋洛

年底各大卫视都在为跨年直播忙得焦头烂额,周棋洛接了恋与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的商演每天排练到深更半夜

今天就是跨年夜,你带着准备好的布丁还有从珍善酒楼打包好的菜赶到直播现场,凭借准备好的工作证在后台里来去自如

为了给周棋洛一个惊喜你并没告诉他你会来,当你敲开他的休息室时他震惊地看着你

“你怎么来了!”看到你他的表情立刻亮了好几分,眼里是藏不住的笑意

“来犒劳我们的大明星啊”你晃了晃手里的袋子

“哇!你还特意去买了这个,谢谢你”他接过你手里的袋子却没有开动,而是在自己的包里翻找着什么。不多一会转身拉着你的手冲你眨眨眼睛“跟我来”

“马上就要到你了现在去哪儿?”

“保证不会影响演出的放心吧”不等你再拒绝他拉着你就跑

也许是跨年的关系接近凌晨依旧灯火通明,黑夜如昼。周棋洛摊开手掌是个小熊造型的水晶发夹,可爱极了。轻轻按了小熊突出的鼻子发夹竟然亮了起来

“喜欢吗?上次去拍戏的时候看到这个觉得很特别就想买给你”

“好可爱啊,谢谢你”

周棋洛帮你带上发夹,一闪一闪地“你喜欢就好,我害怕来不及在今天送给你没想到你竟然来找我了,生日快乐!”

——————————————————————————————



评论
热度(61)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