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全职蓝雨】你所不知道的蓝雨 131-140

【131】

上回我们说到徐景熙代言过牛奶,蒙X的,一个大牌子

据说因为徐景熙代言以后这个牌子在G市的销量猛增,于是蒙X的公关寄了好几十箱到蓝雨

一群人看着堆在门口的牛奶发起了愁

首先他们要解决的是如何搬进来,以及,堆在哪里

搬的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后勤部的大叔已经保安大叔们人数还是足够的

第二个问题比较麻烦,最后徐景熙大手一挥,让队员们每人扛个几箱拿回去喝,剩下的放在食堂

据说那一个月食堂的早饭再也没有豆浆可供选择,全是徐景熙代言赚回来的牛奶

【132】

李远揉着被牛奶灌饱的肚子抗议“阿姨,早饭能不能喝豆浆啊,牛奶我都快喝吐了”

食堂阿姨眼皮都不太抬“现在的年轻人啊,生在福中不知福。免费的牛奶给你们喝还不好,挑三拣四的。我们那个年代哪里有牛奶给我们喝哦……”

李远觉得更痛苦了,所以黄少天的话唠是跟食堂阿姨学的吗?

“阿姨我错了,我觉得牛奶挺好的我没意见”

阿姨满意地点点头,深藏功与名

【133】

喝了那么久还有那么多牛奶,大家又开始愁了,一天一杯其实是正常的,补充钙质,对身体有好处,能长高

能长高?!于是各位成员对他们的未来动起了脑筋

“小卢啊,你看你还在长身体的时候多补充点钙,以后每天上午训练结束喝一杯牛奶啊”郑轩是这么说的

“小卢啊,你看我们队平均身高才175+,为了有一天我们能在身高上赢过微草,你要加油啊”宋晓是这么说的

“小卢啊,你要肩负起蓝雨的未来啊”徐景熙是这么说的

卢瀚文眼泪汪汪地看着三个压榨他的前辈,哇地一下就要哭“队长!你快救救我,不然蓝雨的未来就没有了!”

【134】

关键时候还是黄少天靠谱,一把揽过卢瀚文把他护在身后,一脸护犊子的模样

虽然不应该,但喻文州看到这个样子有点想到幼儿园时候玩过的一个游戏

老鹰抓小鸡

【135】

于是老母鸡

哦不是,是黄少天,大跨步向前夺走了几人手里的牛奶,转身走向厨房

“阿姨,借厨房用一用啊”

他打开牛奶倒进碗里,倒得满满的,然后就盯着一碗牛奶沉思

“双皮奶怎么做来着?”

合着你不会啊!!!!

【136】

不会没关系,我们可以X度一下。黄少天粗略地看了一下,简单,懂了!

一股脑的把碗里的牛奶倒进锅里等着煮热,然后微冒热气的时候把牛奶倒进碗里等着自然形成一层膜

然后轻轻戳破……戳破……戳破

“黄少,我觉得X度上写的是戳破而不是捣碎”卢瀚文一脸纠结地说

哎……这一碗废了

黄少天坚持不懈非要完成一碗双皮奶来证明自己是有天赋的

卢瀚文捂着嘴疯狂摇头“求你了黄少,废掉的牛奶我再也喝不下了。队长!!!!”


【137】


“少天,别为难了小卢了”喻文州心疼地摸了摸卢瀚文的头,看把孩子吓得

卢瀚文憋不住了哇得哭出来,这辈子,不下辈子他都不想再喝牛奶不要吃双皮奶了!

【138】

黄少天放弃了双皮奶,又打开网页开始X度其他还有甜品需要弄到牛奶的

“哎队长,我们来做布丁吧!你看这个简单不要戳奶皮,我保证能做出来”

喻文州没收了黄少天的手机,将没用的牛奶扔进冰箱“该训练了”

哦,黄少天终于想起自己还是个职业选手,

不,他没忘记过

【139】

训练完了牛奶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晚饭的时候就看见卢瀚文忧愁地扒饭

“瀚文你怎么了,振作一点,人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黄少天关心地拍拍自己的小后辈,小徒弟

“离我远点我现在不想说话”语气之冷漠让所有人都打了个寒颤,小卢被鬼附体了?

我们联盟的小可爱,蓝雨的未来此时正在想,这人情冷漠的社会只有队长还能给我一丝温暖,我现在离开蓝雨还来得及吗,会不会对不起队长

【140】

黄少天受到了打击,自己可爱的小徒弟竟然这样跟自己说话,全然忘记了自己白天是如何折腾人家的

于是脑回路又回到了牛奶上

“队长,你觉得我们泡牛奶浴可不可行?你看,洗一次就能把所有牛奶都解决了”

“可行”喻文州夹了一口菜“你先去买个浴缸回来吧”

评论(5)
热度(53)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