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安利,丝路太太的原耽《小明星》

我要先用最简单粗暴的语言吹一下丝路太太!爱她! @siluheling

《小明星》刚开坑的时候我追了两章然后我就忘了……这两天摸鱼的时候突然想起追完了,真的!!巨好看!!你们快去看然后跟我一起吹爆丝路太太啊!

说一下浅薄的感受,个人觉得这不单单是秦拓和曲思朗谈恋爱的故事,更是两个人的成长。太太的选材点就很让人眼前一亮,小曲总初见时顽皮的外表下竟然患有精神疾病,实在很难看出,这么一个天真可爱软软甜甜的男孩子竟然背负着这么沉重的过去。

先说一下秦拓,大咩的性格我非常喜欢,可以说是我的理想型【脸呢】小曲总最最开始的应该也不是完全喜欢秦拓,多少带着跟曲大老板赌气的成分在,但秦拓实在太好让小曲总真正陷进去。秦拓是一个很温柔的,但温柔的有理智,在不喜欢小朗的时候他对小朗的关心很有界限。一开始的时候我担心,秦拓对小朗的态度里会不会掺和着“利用”,毕竟小朗的家世背景摆在哪里,然而曲小老板说的对,这是他的优势,如果能借用这一点让他离大咩近一点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最起码这是他的优势。

最关键的是秦拓对曲思朗的情感转变,他主动靠近小朗时已经知道小朗精神上有问题,借着这个原因两人有了彼此了解的机会,最终在朝夕相处中秦拓陷进小朗这块蜜糖里。那在那之前呢,在他知道小朗的状况之前他对小朗有没有好感呢?我觉得是有的,只是他尚不自知,所以才会在知道曲家人要安排介绍男朋友时那么不理智了。大咩最让我感动的还是他对小朗的爱和耐心,有两句话原句记不太清了,一句大意是就算小朗将来依旧如此他也还是爱小朗,可他仍希望小朗可以健康;还有一句大意是他无法承受失去小朗。尤其是第二句当场掉眼泪,这就是爱啊朋友们!!谁能承受失去爱人的痛苦呢,谁都不能。

曲思朗这个角色一开始给我的感觉傻傻甜甜的,颇有一种被宠坏的小霸王,对内(老哥)张牙舞爪,对秦拓却像小绵羊一样乖巧的不得了,可是越了解越心疼他。他是全文成长最大的一个角色,不单单是因为精神疾病的关系,他一次次复发又一次次走出,直到最后的爆发,因为秦拓的意外让他终于说出藏在心里多年的真实感受。在整个治疗的过程中,虽然不可抑制地走极端往牛角尖里钻但他一直在努力。小朗想要坚强,所以会有一点念头,不让秦拓知道治疗进度,等有一天他好了给秦拓一个惊喜。你看秦拓,我靠着自己走出来了。多好的孩子啊!

最后一场医院里的戏爆发了我对小朗的那种母爱【?】他在想为什么死的不是自己而是身边的人,他觉得自己死了别人就会摆脱他,他爱的人就能好好的活下去。这种想法虽然不对可在那样的情况这种思想不可避免,而且你看,他明明都想死了还记着他爱的人啊。小朗很爱秦拓,为了他自己跑去应酬喝得头晕眼花,别人说一点秦拓不好都想怼回去,真是疯起来都不知道自己会干什么。我从不觉得小朗的爱自私,相反他付出的很多。好在小朗最后被拉了回来,他还是那个软软甜甜极度护夫的小朗~

其他角色里我最喜欢的曲大老板,虽然一开始对他印象并不好,我们大咩哪里不靠谱了!可是看到他对小朗的保护宠爱,炸毛时的傲娇,对老婆的爱意,对大咩摆家长架子时的唬诈,只想拍桌狂笑这人怎么那么可爱啊!
俏咪咪一句,番外里的新婚真的好萌!!新婚快乐!秦拓!曲思朗!

最后再次强势表白太太,期待太太的新坑,ABO呢!【笑容渐渐猥琐】

评论
热度(7)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