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粉色围巾

喻文州有一条粉色围巾,看样子已经很多年了中间围着的地方起了不少球。每年冬天他都戴得很起劲,尽管后来粉丝还送了不少其他新的也不见他使用过,仍是这条老旧的围在脖子间,好像只有这条围巾才是最好的。

这条围巾什么来历?众人跑去问黄少天,被黄少天一顿嘴炮嘘回来,再问郑轩,郑轩也是一脸茫然。两个跟喻文州从训练营一路走来的人都不知道,其他人更无从得知,于是纷纷猜测,也许是初恋送的,都说男人对初恋最难忘。

今年冬天喻文州又拿出这条围巾,黄少天一看见他要戴着出门上蹿下跳地阻止,整个人贴在喻文州身上牢牢箍住,双手麻利地解围巾。

“喻文州你到底什么毛病,干嘛每次都要戴这条出去?年初送你的生日礼物呢,那可是burbexxy经典款,还是蓝黑白格纹的,多么蓝雨!你怎么就盯着这粉不拉几的”

众人聚在一旁悄悄围观,看,黄少天终于爆发了,现男友吃醋发话了!由此可见当年送这条围巾的人跟喻文州肯定有这样那样的关系!伦理大剧!可不应该啊,喻文州不是那种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人,为什么对初恋这么执着?

“少天……”喻文州的声音闷闷的“我要被你勒死了”

黄少天这才站开一些,动作小一些,但依旧没有放弃,直到把围巾扯下拽在手里才心满意足,仿佛完成了什么大事一般得意洋洋。

“去,把之前送你那条戴起来,这种地摊买来的才几块钱!蓝雨队长穿便宜货出门,太掉价了,不行我不同意”黄少天觉得自己特别霸道总裁

喻文州掐了一把黄少天的腰把人往怀里带了带:“可这是我初恋送我的第一件礼物啊”

靠!这人分明就是知道队里那帮人私下里在讨论什么,现在却拿来调侃他!

“我那时候不是……就想看你用粉色什么糗样,鬼知道竟然那么适合!总之现在不许你用,太黑历史了必须抹杀掉!”

“那也行”喻文州从黄少天手里抽走那条围巾给黄少天围上还打了个蝴蝶结“反正少天用粉色也很好看”

众人倒吸一口气,厉害了这个操作,队长竟然把初恋送的东西亲手给现任围上,而现任竟然好像还很满意?魔幻CP,他们蓝雨承包了




评论(7)
热度(180)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