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请客

喻文州绝不是一毛不拔的人,但你想从他这里占点便宜也不容易。

某天中午在宿舍其他人都在呼呼大睡,只有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醒着。喻文州从书里抬起头看向黄少天:“少天,晚上喊宿舍人一起去外面吃饭吧,我请客”

黄少天一听来劲了“真的?你说真的?不不你先说你准备请我们吃什么?”

喻文州想了想,略微歪了歪头“你定吧”

靠!你个大老爷们卖什么萌!不知道这样对我杀伤力很大吗!黄少天心里嘀咕,一边埋怨一边忍不住多偷看两眼。

他先是摇醒了离他最近的下铺郑轩:“郑轩别睡了快起来,喻文州说晚上请客吃饭,日料!怀石料理!”

郑轩迷迷糊糊地醒来:“什么?喻队要请客?”

“对啊对啊”黄少天一阵点头“日料,很高端的那种!”说完有些心虚地瞥了喻文州一眼,他信口胡诌的,价格还死贵。谁想喻文州好脾气得看着他笑,丝毫没有反驳的意思。

寝室一轮叫起来,还打电话喊上最亲的小学弟卢瀚文。黄少天这才想起来问:“哎,怎么今天想起来请客,平时不见你这么大方”

“我很小气吗?”

“你没有,你不是,我没这意思”黄少天否认三连“但你请客也是少数,还任我宰割,说吧什么好事”

喻文州笑了笑:“是好事,我快脱单了,提前庆祝一下”

哦。黄少天心里酸酸的,敢情是要成为他们寝室第一个脱单狗炫耀来了。玛德哪个人下手比我快!这近水楼台竟然没成,倒是被其他人拐跑了!

“那人是谁啊,外语学院的小学妹还是我们院隔壁班的班花?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为什么是快了那人还没答应你吗,什么眼光!”

喻文州忍笑:“是啊,那人还没答应我,或者说,我还没表白”

“那你就要提前庆祝了?你们水瓶座都这样的吗?”

喻文州佯怒:“不许开地图炮炮轰整个水瓶座。我这不是准备表白了吗,少天,我们在一起吧”

黄少天一愣:“喻文州,你认真的?”

喻文州只是定定的看着他不做回答,但黄少天已经知道他是认真的。刚才那股子酸劲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无限的喜悦

“我靠喻文州你可真能忍!竟然现在才说,刚才吓死我了知道吗!我还以为你被人拐跑了。郑轩,宋晓,晚上不吃日料了啊,就吃东门口的自助火锅!”

两人没反应过来:“啊?不是说吃日料?”

黄少天嘘他们,一把勾住喻文州的手臂:“吃什么吃什么,不准吃,太贵了,不准你们敲诈我男朋友!”



评论(9)
热度(174)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