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 一句话喻黄,梗是喻黄深夜60分的按摩
* 两位小朋友的故事

——————————————————————————————

还在训练营的时候黄少天对喻文州说的最多的两个词是“吊车尾”和“还行”,前者用来喊人,后者用来评价人。当然,黄少天一开始的时候从来都不说“吊车尾”荣耀打得“还行”,“还行”是说喻文州其他方面,比如性格。

喻文州开始的时候也生过气不过没表现出来罢了,后来也就无所谓,自己努力就是,用成绩说话。

黄少天第一次夸喻文州“厉害”不是在荣耀上。那天一起床喻文州就发现黄少天不对劲,按着脖子左转转右转转,左手还时不时揉捏两下,表情还挺纠结,龇牙咧嘴的。

到了晚上都不见好转,洗完澡一个人坐在床沿费劲地揉捏,喻文州擦着头发出浴室的时候就看到这么一副场景。

哎……喻文州在心里叹口气,走到黄少天的身后右手搭着他的肩膀左手按着黄少天揉捏的位置按摩起来。

“卧槽喻文州你干什么吓死我了!属猫的吗走路都没声音,你是不是故意报复我?”

“别乱动帮你放松一下,不然明天还会难受”

“切……”黄少天嘴里不屑但还是老老实实坐下

喻文州揉捏的力道适中,确实舒服。

“往里来点,上面上面一点……对对对就这!卧槽痛!”

喻文州一听他说痛立马松了劲往别的地方捏,黄少天“啪”地搭上喻文州的手又拖回原来的地方“就这就这你接着捏……嘶……这酸爽”

看他一脸享受的表情喻文州觉得好笑“怎么弄的,扭伤了?”

“昨晚睡觉落枕,早上醒过来的时候世界都变了。哎喻文州,你按摩的功夫真是厉害哪里学的?要是荣耀打不下去你可以靠这个发家啊”

喻文州没有接话,黄少天自觉失言连忙补救“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就是你看职业选手也有退役的一天是不是,技多不压身,人家还要愁去路你都不用愁了”

喻文州失笑“你倒想的挺远,都还没出道呢”

“未雨绸缪啊,我就是这么一个深谋远虑的人,怎么样是不是对黄少我改观不少?不用太崇拜我的……行了你别按了我觉得好多了。哎哎过来过来你别走啊”

喻文州不知道黄少天要干什么只是站在那不动。黄少天挤了一大坨护手霜在手心然后迅速抓住喻文州的手给他涂上顺便做手操“按了那么久你也辛苦了,本来就吊车尾手更加要保养好。黄少亲自帮你做手操感动吗”

喻文州轻轻收了收手触碰到黄少天的手背“谢谢你少天”

评论(3)
热度(56)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