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 一句话喻黄
* 梗是喻黄深夜60分的耳机
————————————————————————————
黄少天是喜欢头戴式耳机的,老的那个报销以后拉着喻文州研究很久最终买了索尼的一款,降噪。

要说理由其实也简单,一是音质好,二是很拉风。黄少天收到快递就急不可待地拆开,看到酷炫的黑色耳机简直爱不释手。他抱着耳机十分愉悦地跑到喻文州面前“队长队长你看,帅不帅帅不帅!啊真帅真好看,晚点我要试试音效一定很棒,我太喜欢它了!”

喻文州好笑“这是我帮少天拍板决定的,功劳有我一份吧?少天要不要考虑奖赏我?”

“那是当然没问题,必须的。要不晚上我们偷偷溜出去吃夜宵我请客啊”

“说着玩的,喜欢就好了”

然后黄少天喜欢没两天就后悔了,起因是外出比赛坐在大巴里时透过窗户看见窗外有一对小情侣共用一副耳机。女生笑眯眯地将耳机塞进男生的耳朵里,异常亲密。黄少天偷偷瞥了一眼坐在他旁边的喻文州暗骂自己,这样不就自然有跟队长搭话的理由了吗!

于是下一次比赛的时候那副索尼头戴式耳机就被黄少天扔在房里,换了一副普通的入耳式。喻文州好奇地问“之前那副呢?”

黄少天手快将右耳的耳机塞进喻文州的耳朵里“那个放房间里,带出去太装13了。这个音效也蛮好的队长你听听,这首歌最近新出的你听过了吗我超喜欢的”

说话的人理直气壮,可俏俏变红的耳垂无法掩盖某人内心的小九九,喻文州也不揭穿调整一下耳机的位置放松地靠近座位里“少天放点你喜欢的歌让我听听吧”

评论(5)
热度(48)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