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一个突然出柜的喻文州

* 段子,写不出东西我可能要死了

——————————————————————————————

每位职业选手在夏休都有直播要求,当然时长不做硬性规定,主要目的是希望选手能和粉丝进行互动,而且夏休本该是休息的日子,不能本末倒置。

喻文州直播游戏不定,未必是荣耀,时下热门的单机或网游他也会直播,尤其是恐怖游戏,比如X静岭等。

这类恐怖游戏有个惯例,就是需要躲藏,喻文州常常操纵着角色躲进柜子里,每次角色离开柜子时弹幕都会调侃地刷“喻队出柜啦”“今天喻队出柜了吗,出了”

黄少天不会看他直播,但会在微博搜索喻文州的名字,接着他就发现很多条“喻队今天又出柜了”“喻队怎么那么爱出柜啊笑死”

黄少天大惊,这人怎么不知会自己一声就做那么大的决定?他连门都没敲直接撞开喻文州的房门“队长你疯了吗怎么就突然出柜了也不跟我商量一下,我都还没做好准备你就说出去了?你也考虑一下经理的心脏他受不了的啊!”

喻文州错愕地摘下耳机“少天,我在直播……”

然而弹幕已经疯了

“啊啊啊啊啊这不是烦烦的声音吗两个人夏休都在一起?”

“等一下听黄少这话的意思,喻黄是rio?握草正主发糖了啊!”

“喻黄女孩的狂欢,我就说我cp是rio吧!”

黄少天定睛一看屏幕终于明白所谓的“出柜”是什么意思了,完了完了这下完了,喻文州就这么被出柜了,还是他害得。下意识地就往门外跑喻文州不知何时已经站到他面前握住他的手腕,拉着他走到电脑前重新戴上耳机

“既然不小心被大家撞破了那我也就不藏着了,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我男朋友黄少天。少天,跟大家打个招呼”

“队长……你就不怕……”

喻文州故意在他唇角亲了亲“怕什么?”

电脑屏幕一片白,放眼望去全是弹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像这种宣告方式也不错?

评论(12)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