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当年那日明月当空,星辰漫天,蝴蝶蹁跹。

今日七夕,在这白帝城内,雪景虽美却可惜一夜也没等着星星,辜负了师兄特意约我来此的美意。好在师兄妙笔丹青,在这山水画里添了些师妹不懂材料进去,到了夜晚莹莹发光,像极了天上一闪一闪星星。

我自幼贪玩,每每被师父捉到总有师兄替我承担受罚,师妹心里过意不去却又不敢忤逆了师父,俏俏躲在石墩子后面想陪着师兄。也不知怎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还要劳烦师兄背我回房。

自此离开三清山你我二人许久未见,江湖偌大,见了这许多是是非非腥风血雨还是觉得师兄的身旁最是温暖。天亮了,师兄,我们曾约定看遍天下每一处的日出日落,那你可还愿陪师妹看尽每一处的月亮和星光?


————————————————————————————

我永远喜欢叶问舟!!!!!!!!!!!!!!!!!!

评论(2)
热度(10)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