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分时同绶冕,虹蜺过处尽疆舆

【全职男你】你喝醉/睡迷糊后?

睡迷糊篇


【叶修】

身为公司财务的你每年最痛恨的便是年底,每天都在收账清账关账,桌上堆积如山的发票让你头疼欲裂

在你熬了一夜加上了一个上午班以后,老板良心发现放了半天假,你盯着巨大的黑眼圈回了家倒床就睡

叶修回来的时候你还在房间呼呼大睡,看了看塞满食材的冰箱叶修决定,叫外卖!

不出半个小时外卖就送到,而你丝毫没有醒的迹象,叶修决定先叫你起床吃饭

“媳妇先起来吃饭,吃完了再睡”

“嗯……”你挣扎着坐起来,却没有立刻起床而是坐着发愣,睡了一个下午的你有点懵。略微清醒之后伸手摸索着床边的外套却突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现在虽然是晚上,可也不至于一点都看不到吧,为什么眼前一片黑什么光都没有?你脑海里

闪过几个很可怕的念头,有些迷茫地抬头想要寻找那个熟悉的眼神可你什么都看不到。你害怕了

“叶修,我们分手吧”

“啊?媳妇你说什么呢?”突如其来的话让叶修吓了一跳,怎么一个白天没见就要闹分手

“我……我看不见了……不想拖累你”说着你竟抽抽搭搭哭了起来

叶修看到你这样竟然笑出了声“噗,傻媳妇,你能先把眼睛睁开再决定看不看得见行吗?”

“……”听到这句话你完全清醒了,明明是自己睡昏了头眼睛都没睁开就瞎脑补了一场悲剧。回想一下你刚才说的话简直害羞得无地自容

你扯过被子闷住头整个人缩成一团“我不吃饭了你自己吃”

叶修隔着被子拍了拍你的屁股,“行了媳妇,你傻也不是一两天我都习惯了,再说多一个你,哥还是养得起的”


【韩文清】

你的睡姿向来不好却总是吹嘘自己睡觉乖巧,可无数次看见你在沙发上小憩时滚到地上之后韩文清决定不信你

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让你睡在里面并且牢牢地抱着你,生怕你在睡梦中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

冬天的下午你在阳台上晒晒太阳看看书,然而没多久你就开始打瞌睡,埋怨午后的阳光总是让你变得懒洋洋的。

“文清我好困,去睡会儿”你路过客厅跟韩文清打了个招呼

“嗯,盖好被子”他嘱咐你

你躺在床上把被子裹得紧紧地全部压在身下,脚后的被子也被你卷起压着,整个人裹成了一团,旁边没有韩文清在,整个床都被你一个人霸占着,翻来覆去,毫无阻碍,原先裹在身上的被子也渐渐滑落一开始还睡在靠墙位置的你已经翻滚到床边了

最后不出意外,你连人带被摔下了床,可你你依旧没醒,扯了扯被子又翻了个身,整个人钻进了床底。

睡到自然醒,你抬手揉揉眼睛偏头像窗户的方向看去却吃了一惊,怎么跟平时看到的样子不同了,所有的物体都高了很多,你慌得坐起头却猛地撞了一下

虽然很痛可你却来不及顾及,满脑子都是自己竟然睡了一觉就变矮变小了

你吓得不知道所错,急得直喊韩文清。韩文清一直在客厅里看比赛视频,听见你喊立刻冲到

房间,可床上哪里有你的影子,他环顾一圈都没看到你

他听着声音走到床边蹲下往床底一看,果然看见了慌慌张张的你。

“文清怎么办,我,变小了!”

韩文清不知道该气好还是该笑好,对你的迷糊再次感到无奈“你先从床底爬出来”

嗯?你听到他的话才冷静下来,两只手在地上摸摸,又抬手摸了摸床板,尴尬地看着韩文清一动不动

“出来”赖不下去的你只能爬出来,神情不自然地盯着他看。韩文清帮你披上外套,拉着你回到客厅重新看起了视频,可注意力却不在上面,他在思考如何解决你睡相差的问题。

为了挽回颜面,你弱弱地开口“可是文清,你说万一我以后真得什么奇怪的病,你……”

“不准胡说”他皱着眉有些生气地打断你,你笑笑,往他怀里钻了钻


【周泽楷】

周泽楷虽然话不多但你从没怀疑过他对你的爱,因为他一直非常宠你

每天早上醒来都会有他为你准备的早餐,心情不好时他安安静静地陪着你听你发泄,你爱睡懒觉,只要他没训练也会陪着你赖在床上

难得的周末,你又开始犯懒不愿起床,周泽楷早上却偏偏有事,他穿戴整齐出门前回到房里看看,在你额头落下轻轻一吻“继续睡,一会儿就回来”

“唔,路上小心”你还困得不行,迷迷糊糊回了他一句就继续睡

再次醒来已经接近十一点,你半梦半醒地起床在家里巡视了一圈也没找到周泽楷的身影,“

还没回来啊”你瘪瘪嘴进了卫生间洗漱。

洗漱完毕的你依然没清醒,晃晃悠悠地回到卧室换衣服,衣服穿好后抓了条裤子脚就往里塞,一条腿进去了,另一条腿,卡住了

嗯?怎么穿不进,新买没多久的裤子啊。你这么想着,又努力往里塞,可无论你怎么用力都只能进去小腿,大腿依旧塞不进去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胖了那么多啊!!”你绝望地抱着头,不断地忏悔平时不该吃那么多不

该吃夜宵,一边忏悔一边委屈

周泽楷回来时就看到你捂着脸坐在床边,下半身的裤子胡乱地套着

“小周救我,我胖了好多裤子都穿不上了,你会不会不要我了”你可怜兮兮地看着他,他却噗嗤一下笑出声,你刚要生气就看见他半蹲下身,把你塞不进去的那条腿拿出放进另一条裤腿里

你才反应过来自己穿错了

你觉得更加丢脸,用手遮住脸不然他看你,周泽楷将你搂在怀里,凑到你的耳边轻声说“不胖,就算是,我也只要你”



【孙翔】

孙翔睡觉不老实你一直知道,所以你两刚同居的时候孙翔常常睡不好,他不敢睡得太沉怕在睡梦中压着你

你又心疼又好笑,总这样他怕是永远睡不好了,你告诉他不用这么小心翼翼,总会习惯的

现在孙翔睡觉老实多了不再像刚开始那样把你挤得几乎没有地方睡觉

然而最近你却睡得不是很好,不是他的关系,是你自己的原因,面临毕业,一边忙着毕业论文的指导老师处处刁难针对你一边又要找工作,你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结果就是睡到半夜你总会做噩梦,不是一夜睡不好就是半夜把自己吓醒,孙翔一边说被你折腾的睡不好觉一边却不愿跟你分开睡

那天晚上你又做噩梦了,梦见一大群人追杀你,梦中的你慌张地跑,拼了命地逃却仍被身后的人抓住

梦里的人紧紧抓着你的手腕,你使出全力挣扎想要逃脱,脚也一直在踢那人

兴许是这个梦过于真实,睡梦中的你真的使出全力狠狠地踢了一脚,这一脚正好踹在孙翔身上,本就靠近床边缘的他被你一脚踹到地上

“卧槽?!”摔在地上的孙翔有点懵,从地上爬起来就看到床上的你眉头紧锁,手脚还不老实地挥动,他知道你又做噩梦了

“媳妇,媳妇儿你醒醒”他试图让你安静下来,拍了拍你,可你依旧没有醒的迹象,手不断地挥打

孙翔没辙了,只能牢牢抓住你的手不让你动,一边还再喊你“媳妇,你快醒醒啊!”谁知睡梦中的你力气如此大,孙翔一个没注意,再次被你推下床,这次你把自己一起摔在地上

这下你终于醒了,看着自己发红的手腕,以及摔到地上时腿撞到了床角,强烈的痛感让你生理性的红了眼眶

“孙翔!你敢打我!”你完全不记得自己在睡梦中做了些什么,何况此时你还没完全清醒,

看着眼前的情形竟然误会了。刚开始只是因为疼痛流泪,可接着觉得自己很委屈,大哭不止

孙翔被你搞的莫名其妙“我靠,明明是你自己做梦打我啊!”孙翔慌得辩解,可你根本听不进去只是一味地哭。

孙翔无奈地抱着你,你哭得昏天黑地,手轻一下重一下地打在他胸口“连你都欺负我”

“好好好我错了我不该打你,媳妇你别哭了,再哭我要心疼死了”


——————————————————————————————

喝醉篇



【王杰希】

自从你工作以后就很少有机会跟朋友聚会,难得一天你不用加班,跟以前读书时的好闺蜜们一起聚会

好朋友许久没见有着说不完的话,追忆以前在一起读书时无忧无虑的生活;吐槽老板的压榨;埋怨客户的无理

你们说着无穷无尽的话题,同时也喝了不少,没人灌你,只是那个氛围让你忍不住多喝了几杯

反正明不用上班,你也就尽情的放纵自己,跟着好姐妹们一起宣泄自己平时工作时的压力

然而你高估了自己的酒量,只是多喝的那几杯就能让你喝醉,好在你手机没有密码,闺蜜帮你联系了王杰希让他来接你

王杰希赶到的时候就看到一个趴在桌子傻笑的喝醉了的你,跟你的朋友们打了个招呼就帮你带回了家

喝醉的你还算比较老实,不会胡乱地发酒疯,没有抱着柱子不撒手也没有其他出格的举动

王杰希看着这样的你,一方面担心你酒醒后会不会有不适,一方面又觉得可爱极了,本就白皙的皮肤在酒精的作用下红彤彤的

好不容易把你带回卧室放到床上,你依旧迷迷糊糊,没有半点清醒的迹象,无奈只有他动手帮你换衣服睡觉了

可是他刚伸手握住你的脚踝帮你脱鞋,你突然把脚缩了回去,抱着自己的鞋子不肯撒手

“乖,别乱动,我帮你换衣服”王杰希放低了声音哄你,可没有丝毫的作用,你依然死死护着你的鞋子

“大胆!放肆!竟然觊觎本仙女的水晶鞋!哼,这是我家杰希送我的,怎么能给你这个凡人!”

“……”王杰希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了,喝醉的你根本不讲理,可说的话却又让他觉得很暖心

“这是……嗝……杰希说了这是他给我的定情信物,给了你他不认我了怎么办”说完这话你就沉沉睡去,还把鞋子抱怀里,嘴角挂着甜甜的微笑

王杰希终于能帮你换衣服,换好衣服自己出了一身的汗,他轻轻摸了摸你的头,喃喃自语“傻丫头,王杰希的小仙女只会是你一个人”


【喻文州】

今天是周末,你和喻文州都犯了懒不愿意做饭,恰好附近新开了一家火锅店你们还没吃过于是决定晚上去吃火锅

喻文州不能喝酒要了一杯饮料,你却莫名其妙非常坚持一定要喝酒,喻文州也没太阻止你但只许你喝啤酒

这家火锅很好吃,食材都非常新鲜。火锅其实是你爱吃的东西,你的碗里永远满满的,喻文州一直在给你夹你爱吃的菜

你很享受这种待遇,这是你作为正牌女友才能有的特殊服务,你笑眯眯地夹了一块牛肉喂到他嘴边,他也不躲闪,张口吃了下去“谢谢夫人”

你见他面色如常,没有丝毫的害羞不免有些遗憾,抓过手边的啤酒喝了一口。其实你也不爱喝酒,啤酒的味道总觉得怪怪的你喝不惯,而且你酒量也不好


喻文州正是知道这一点一开始才不想让你喝酒,然而你这般坚持,他也就听之任之。

果然一瓶啤酒下去,你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不知今夕是何夕,也不知道自己身在哪里,喻文州结了账搀扶着你回了家。

他将你放在沙发,转身进了厨房给你泡了杯蜂蜜绿茶像给你解解酒清醒一点,他端着杯子走来“来,喝一口,会舒服一点”

你不领情,推开了他递来的水放在茶几上,整个人扑在他身上“文州,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是一种水果,嘿嘿嘿”

喻文州非常配合你“那夫人是什么水果呢?”

“柠檬!大柠檬!我告诉你啊文州,我那天看见那个记者趁机摸你手了!我这里,酸酸的”你一边说一边指着自己的胸口“所以,我是柠檬,嘿嘿,怎么样惊喜嘛!”

喻文州笑笑,原来他的小公主是吃醋了。他调整了姿势将你整个抱在怀里,脑袋搭在你的肩上,微微侧头在你耳边说“夫人应该是草莓才是,小小的,甜甜的。夫人别吃醋了,为夫下次一定注意”


【黄少天】

你的闺蜜们约你吃饭,三令五申一定要带着黄少天,你征询了他的意见,他高兴极了“小靓女你终于要把我公开了啊”

你不服气“明明是你以前太忙,说得好像我故意藏着你似的”

其实黄少天已经退役可以喝酒了,可你却仍是习惯了替他挡酒,每一杯递给他的酒都被你半路拦截自己喝了下去,黄少天纳闷,明明手速快的人是他为什么你总是能抢在他前面

后来闺蜜们故意闹你,存心说要向黄少天敬酒,实际是等着你主动抢酒

你的酒量在你的闺蜜中其实还算不错,但也禁不住这么个喝法,几轮下来你不负众望地喝醉了

黄少天其实很纠结,你每次喝醉第二天都会头疼的厉害,可同时你喝醉后会说好多好多平时不会说的情话,这样的你别有风情

但黄少天觉得今天的你可能喝了假酒,开车带你回家这一路上你只顾闷头睡觉一句话也不说,还时不时不安分地扭动身体

好不容易把你抱上床,他刚准备打水帮你擦拭身体,你却抓着他的胳膊不撒手,他只能坐下哄你。

“少天……”喝醉的你说话又轻又软,听得黄少天一个激灵,你还不老实,手勾着他的脖子整个人往他身上蹭

“少天……你……你叫声老公来听听嘛~”

“……”一向能说会道的黄少天被你这句话搞的彻底无语,一脸茫然地看着你

你见他半天没反应,不满意地瘪瘪嘴“少天,你是不是……是不是不爱我了,为什么不叫老公,叫嘛,就一声,好不好”

他被你闹得没办法,左手环抱着你,拍着你的后背“好好好,小靓女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听好了啊,小靓女老公!”

你被他这一声逗得咯咯直笑“少天你怎么那么好”你微微抬起头在他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然后往他怀里靠了靠,闭眼睡去

黄少天将你放平盖好被子,看着你熟睡时微微闪动的睫毛,笑着说“你现在好好睡吧,明天不让你叫上十声老公我就不叫黄少天!”


———————————————————————————————


这是一篇定时更新

讲真,我在码字的时候我妈一直在后面盯着我,难过死了!

我好讨厌写东西的时候有人在旁边看!!

评论(6)
热度(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ko景子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